/

    新普科技自1992年創立以來,致力於鋰電池模組的研發與製造,秉持專業、精業、敬業的理念,在全球筆電(NB)電池組的市佔持續維持全球第一。每年提供超過兩億個電池組,市場上每三個筆記型電腦中,就有一個為新普科技製造。

    能源在日常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,也是支持社會發展的關鍵資源,新普科技多年來在3C資訊產品電池領域深耕有成,累積了堅實研發及生產技術量能,近年來也跨足在儲能系統(BESS)和工業用移動設備等新領域的電池應用,持續提供廣泛的能源解決方案,積極佈局產品多元化發展。

    面對企業永續議題,新普科技積極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扣合本業核心在追求營運成長的同時仍兼顧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ESG三面向,積極減碳作為,致力於在2040年實現RE100目標,並且接軌科學基礎減量目標倡議(SBTi),以因應低碳經濟發展,共創價值鏈共榮生態圈,為全球環境永續持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