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碳揭露计画(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, CDP)为国际具有权威性的永续评比机构,每年评比企业环境相关表现,并给予A至D不同级别的分数:A级(领导Leadership)、B级(管理Management)、C级(认知Awareness)、D级(揭露Disclosure)。

新普科技于2021年获评碳揭露B等级,CDP指出,B级评分企业表示具备能力管理气候变迁所带来的冲击。同时,CDP日前公布2022年度供应链议合评价 (Supplier Engagement Rating;SER) 结果,同时获评「A-」级,显示新普科技在减碳管理努力与行动成果双双受国际评比肯定。然我们不会自满于现阶段成果,将在这个基础上持续努力。

近年来为因应全球净零碳排趋势,新普科技积极规划减碳目标,2021年签署加入SBTi减碳倡议,2022年完成1.5℃减碳情境之减碳目标提交,预计2023年通过审查。积极为低碳经济的竞争力做最好的准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