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應鏈是新普科技永續發展的重要夥伴,我們兼顧品質、成本、技術、服務、交期,同時與供應鏈夥伴合作落實ESG永續發展,以保護環境、維護人權與遵守道德規範,實現永續願景,提升永續競爭力。
新普科技為深化供應鏈永續管理,依照產業特性揭示供應鏈四大管理目標 : 氣候行動、環境永續、友善共榮、風險管理,涵蓋範疇包括 : 衝突礦產管理、供應商稽核、溫室氣體管理,期望與供應鏈共同創造永續未來。

 
 

 

永續供應鏈溝通大會

面對全球ESG浪潮,各國及企業積極展開因應氣候變遷的減碳行動,並陸續提出淨零承諾,減碳的範疇也擴大到供應鏈,綠色供應鏈合作減碳刻不容緩。新普科技於2023年6月首次舉行永續供應鏈溝通大會,共有83家供應商,近200位夥伴線上與會。

本次大會以【永續核心,夥伴共榮】為主軸,揭櫫SMP永續供應鏈管理政策,同時在供應商夥伴的見證下,進行永續供應鏈啟動簽署儀式。由永續辦公室說明新普永續供應鏈管理規劃及目標;新普身為「責任商業聯盟(RBA)」會員,承諾遵守RBA行為準則,並致力將行為準則並推廣至供應鏈,會中也向供應鏈夥伴介紹RBA行為準則最新動態。

新普科技呼應SDGs 17全球夥伴關係,攜手供應鏈建立共榮生態圈,提升永續競爭力。期望與供應鏈攜手,發揮永續影響力,讓我們一起共榮共好,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,將永續的能量傳遞下去。